*円堂是女版的

*有腐向性

 

 

 

嘟~嘟~嘟,一位男子接起了電話

[你好...円堂,怎麼了.....好,我知道了]男子掛掉電話,慢慢的走回房間

[哥哥你要出去阿~!!]夕香跑來豪炎寺的房間裡問著

[對啊!円堂要我今天陪他出去!]豪炎寺微微的笑

[円堂姐姐嗎?是喔~要小心喔!!]夕香叮嚀著

[會的,你不用擔心!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守,讓你久等了!!]豪炎寺說著

[不會~不會!我也才剛到而已.....那...我們走吧!!]円堂高興的挽著豪炎寺的手

[你想去哪裡嗎?]豪炎寺問著

[恩.....想去遊樂園吧~!!]円堂天真的回答

[那...我們就去遊樂園吧!]豪炎寺說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兩張票,謝謝!]豪炎寺說著

[很久沒和修也來了,這裡變好多喔~!!]円堂開心的說著

不過...在草叢後面多出了許多的人影.........

[豪炎寺你好樣的,竟然跟我的守走這麼近....]風丸不削的說著

[沒關係,反正這家遊樂園是我家開的,所以裡面的機關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]鬼道說著

[很好...那我們就開始實行計畫吧!!]風丸邪惡的說著

鏡頭轉回他們倆......

[修也,我們要先玩什麼呢?]円堂看著豪炎寺,他那可愛的樣子簡直叫人不想流鼻血也很難

[玩一點刺激的吧]

[例如......]

[雲霄飛車!]豪炎寺指著那高高的鐵軌.....

(請各位繫好安全帶,機器操作時請不要將頭.手伸出車外,謝謝各位的合作)

[現在可以反悔嗎?]円堂苦笑的看著豪炎寺

[來不及了!]

下來了之後.............

[天阿~頭好暈喔!!]円堂一臉不適的說著

[這樣有好一點嗎?]豪炎寺將飲料放在円堂的額頭上

[恩.....]臉上帶點微微的紅

[要不要去玩鬼屋?]豪炎寺問著

[好阿~好啊!!]円堂開心的說到

 

鏡頭轉向另外一邊...

[他們要去鬼屋ㄟ,怎麼辦?]風丸問到

[不用擔心,我沒記錯的話鬼屋裡有一個機關可以嚇死豪炎寺]鬼道說著

[好,我們要比他們先到鬼屋]兩人就跑了

 

[鬼道少爺,請問您來做什麼?]

[我要用一下之前的機關]

[好,請少爺往這邊走...]

(鬼道你真的是太.......)風丸在心裡這麼想

 

再將鏡頭轉回他們......(好忙喔..)

[我們走吧!]豪炎寺牽起円堂的手

[恩....]

 

走到裡面後,円堂和豪炎寺聽到了機械聲.....

[修...修也....什...什麼聲音阿.....]円堂有些害怕

就在那時,一個女子的頭髮掉入円堂的背後.....

[修...修也...我的背後.....是不是有東西.....?!]

接下來,是円堂一連的慘叫聲,後來円堂被嚇到哭了出來,豪炎寺把裡面的設備都踢爛了......

[好了~好了~不要再哭了,守]豪炎寺摸著円堂的頭,輕輕安撫中

[真...真的很....很可怕嗎~!!]円堂埋進豪炎寺的懷裡

[好啦~守不要哭啦~不然就不可愛啦~!!]豪炎寺安撫著円堂

[不然...我們去坐摩天輪吧!不玩刺激的了!!]

[真的嗎?]円堂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豪炎寺

[真的]豪炎寺馬上牽起円堂的手走掉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哇~好美喔!]円堂就像小孩子一樣,天真無邪

[守,你知道嗎?聽說在夕陽下夕前,在摩天輪的最頂端接吻,兩人會相愛直到永遠的傳說嗎?]

[這個我有聽過]

[那麼的話......]

[修...修也?!]円堂嚇了一跳

豪炎寺在那完全剛剛好的時間親了円堂

[守,我好喜歡你,我真的好喜歡你!]豪炎寺臉紅的說著

[我....我其實...也一直很喜歡修也.....]円堂滿臉通紅的回答

[那太好了!]

[為什麼?]

[因為....守願意接受我啊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~

 

阿~真是太爽啦!

我雖然也打過許多稻妻的文章

但這篇是我打過算非常好的了

我最喜歡円風.円豪了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