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非常想打蘭拓文~但一直想不到

只想到円豪和円風的.....

天京文比較難打......

算了~我現在就慢慢想其他文吧.....

 

 

 

 

[天馬,今天狀況不錯喔]

[謝謝隊長的稱讚!]

看在蘭丸的眼裡,非常的不好受,最近神童和天馬走得越來越近,蘭丸完全被忽視掉了,在神童的眼裡,他到底算什麼?付出了這麼多,只換來冷漠,完完全全都是他~松風天馬.....

[你曾說過你要和我在一起直到永遠,現在,你毀約了...但是,我永遠支持你的選擇,我已經不能再擁有你了,他給了你我不能給你的東西....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你怎麼了?蘭丸,蘭丸!!]

[對不起,我沒專心聽,抱歉,可以再說一次嗎?]

[好吧!.........]

完全聽不下去,明明知道自己最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和他說話,但那股失落感又是從哪裡來的?蘭丸搞不懂,自己願意為神童付出一切,但他為什麼都不知道?

[對不起,神童,我有點不舒服,那我先離開了......]

[喔!那你要小心喔!!]

[謝謝!]說完,馬上轉身揹著書包走了

[我想..我真的該放棄神童.......]蘭丸低著頭,帶點悲傷的語氣說著

之後,每次神童要找蘭丸時,蘭丸都會跑開,使的神童開始慌了...

練球時,蘭丸配合得很好,用力的防守,用力的進攻,只是都沒有笑容....

[霧野,你怎麼了?]三國擔心的問著

[三國學長,我沒事]一個微笑回給他,只是...是個苦笑....

[隊長,今天一起回家吧]

[抱歉,我今天想陪霧野回家....]

[沒關係,你就陪天馬回家吧!]

[真的沒關係嗎?]

[恩,真的....沒關係....我..我不會介意的....]說著說著,蘭丸竟然在大家的面前掉下眼淚,個性很倔強的蘭丸哭了?!大家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...

蘭丸轉個身,往教室外跑.....

[不會吧...霧..霧野學長哭出來了.....]天馬不敢相信的說著

[大家快跟出去看看!!]三國馬上帶著大家出去

[拓人,為什麼...為什麼要選擇他?明明說好要在一起直到永遠,可是...為什麼....?]蘭丸的腳步放慢了,想要不哭,但眼淚卻一直掉下.....

走到門口時,逼~一陣緊急煞車的聲音響起,一輛卡車往蘭丸衝過來,當大家想要阻止時,已經來不及了.....

蘭丸倒在地上,粉色的頭髮染上了鮮血.......

[霧野,霧野,你振作一點...霧野!!]神童抱著蘭丸,大聲的說著

[拓..拓人...對不起....我可能..要毀約了...]

[你給我起來,我不要你離開!!]神童哭著說

[拓人...我愛你....]

 

這時救護車來了,蘭丸被送去大醫院,全隊都進去等蘭丸的手術結束.....

[為什麼....蘭丸學長會遇到這種事...]狩屋傷心得靠著牆,放聲大哭

[蘭丸...你千萬不能死掉阿.....如果沒有你,我在雷門有什麼意義呢?]神童的眼淚一直掉,一直掉....

 

以前,神童被欺負時,都是蘭丸在保護他,球隊分裂時,也是蘭丸在背後支持他,和第五門部競爭時,也是他支持著我.......

手術房的燈暗了下來,醫生從手術房裡走出來.......

[醫生,情況如何?]

[保住性命了,但還是在昏迷的狀態.....]

[謝謝醫生!!]

 

[蘭丸,你今天還是不能醒嗎?]

[大家都來看你了喔~你要趕快醒來,再和我們一起踢球喔~!!]神童溫柔的說著

 

我...是不是給大家添麻煩了?對了...我被車撞了...不知道拓人有沒有哭?我...是不是不要起來會比較好?反正神童已經不在愛我了....那我留在這個世上要做什麼?只是讓神童更傷心而已.....反正我..已經不重要了....我再也不能喜歡你了.....

 

[蘭丸,你知道proud of you嗎?]

[這首歌是專屬彈給自己最愛的人聽,而我想彈給你聽]

[為什麼?]

[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人~!!]

沒錯,我是神童最喜歡的人,他喜歡天馬,那我該全力的支持他們....

 

這時,蘭丸的眼睛緩緩的睜開了!!在場的各位開心的流下淚....

[神...神童?]

[你終於起來了!大家都很擔心你呢!!]

[是嗎....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蘭丸出院了...

雖然和平常一樣練球,但蘭丸還是沒有笑容....

走著走著,不知不覺得走到音樂教室,那是神童和他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了!裡面傳出了聲音,蘭丸微微的打開門看著....

[隊長你好厲害喔~]

[你不是要學?]

[請隊長開始吧!]

神童和天馬坐在一起,一起彈著proud of you,蘭丸大力的把門關起來,飛奔到教室

 

[為什麼要跑走?我不是已經要認同他們了嗎?可是,為什麼這裡..好痛.....]蘭丸抓著自己的衣服,眼淚快飆出來了

這時,一個溫暖的懷抱,蘭丸不用想也知道,一定是神童...

[為什麼要跑走?你到底怎麼了?]

[神童,放開我,我已經不能再得到你的擁抱了...]蘭丸的眼淚飆了下來

[我不要,為什麼要這麼說?]

[我在你的心裡已經沒地位了...天馬已經取代我了....]

[你看到我在教天馬proud of you,是嗎?]

[你曾說過,proud of you是彈給自己最愛的人聽得,這也證明了你喜歡天馬...]

[你錯了...我愛的人只有蘭丸,只有蘭丸一個人!!]

[天馬能帶給你我不能給你的東西....]

[蘭丸...對不起..讓你這麼的痛苦......]

[現在道歉有用嗎?你已經不屬於我了....]

[不對,不對!!我只屬於蘭丸一個人的!!還記得你出車禍時說的話嗎?你說你愛我....]

[那能怎麼樣呢?]

[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真的很愛蘭丸....我不能沒有你....請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.......]

[那你跟天馬要怎麼解釋??]

[因為天馬說劍城最近都不理他,他說希望能把這首歌送給劍城]

[所以..我誤會你了?]

[沒錯!!]

[那....你現在還愛我嗎?]

[如果你願意的話...]神童靠近蘭丸

蘭丸有些嚇到,拓人親自親上來,但蘭丸抱著神童,兩人沉浸在這甜蜜的時光....

 

proud of you這是獻給自己最愛的人...

歌詞的意思是信任.堅強...

不管是在何處,兩人的愛情是永遠不會變的....

不管是多辛苦,多困難,多悲傷,也不能截斷這段戀情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