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啦~太久沒用文在這裡啦~

因為靈感都不來~

好了~廢話不多說~

趕快來看文巴~

 

 

*腐向性注意

*優一腳沒受傷

*白龍是來串場的 

 

正文:

 

他,劍城京介,遇到人生最大的問題......

 

10月7號...

[吶,京介~]自家愛人正趴在自己的身上

[怎麼了天馬?]劍城把書合起來轉向後面

[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?]天馬帶點撒嬌的氣息問著

[恩....不知道]繼續看書

[你....你不知道嗎?]天馬臉色暗了下來

[恩...]

[京介是大笨蛋啦~哇~!!]

[.......?]

就這樣,劍城看著自家老婆邊哭邊跑出去...

 

 

[優一哥~京介他,京介他....哇~]天馬抱之劍城優一哭著

這裡是優一個的房間,順帶一提,天馬現在住在劍城兄弟家

[怎麼了~小天馬?]優一個抱著弟弟的自家老婆

[京介好過分喔~他竟然忘記明天是什麼日子!!哇~]天馬抱著優一大聲哭

[京介竟然讓小天馬哭了,不用擔心,我幫你處理他!]優一笑笑的說

[可是優一哥,你不能打京介喔!]天馬說著

[小天馬真的好愛京介喔~]摸了摸天馬的頭

[對了,小天馬,我有計畫,就是..........]

[這樣京介就會記得嗎?]

[一定會的!!]

[嗯!]

 

 

[哥~你有看到天馬嗎?]劍城發現這麼久都沒有天馬的聲音,覺得事情不對勁

[喔,有啊!他去找太陽,算是離家出走吧!!他提著大包小包....]

[天馬~~!!!]劍城用超快速奔跑,還邊跑邊叫自家老婆得名字

[連我的話都不聽完就跑了,他真的很擔心小天馬呢~嘻嘻!]

 

另一方面....

[太陽~人家好想你喔~!!]天馬抱著眼前的人

[我也好想你喔~天馬!!]

[真對不起,還要請你陪我演戲...]

[沒關係,你是我喜歡的人,我能幫到的忙我都會去做!]

 

[天馬!]

[你還真的厚臉皮的來了!]

[太陽,天馬在哪裡?]

[你有什麼資格知道天馬在哪哩,你竟然連明天是什麼日子都不知道!!]

[是沒錯,我知道是我不對,但我是天馬的男朋友,我必須知道他的安全]

[好吧,我知道了...]

[天馬,出來吧!]

[不要妄想,天馬在我手哩!]突然出現一頭白色頭髮的人

[白...白龍?!]劍城的三條橫槓掉了下來

[你怎麼在這裡...]太陽和劍城的頭上跑出好多井字號

[那我就把天馬帶走瞜~]

[救..救命阿~]

接下來,白龍理所當然的被某兩人打得鼻青臉腫的......

 

[天馬,對不起,我不小心忘記明天的事了...]

天馬馬上搖搖頭,並且很用心的幫劍城包紮

[沒關係,我沒有生氣,只是這都是優一哥計畫的,白龍的部分不算...]

[那...一起回家吧!]劍城將手伸出來

[恩....]天馬可以感覺到臉一定很紅

 

晚上...

[京介,其實阿,明天也不是很重要...]

[其實明天是我生日,也是我和京介第一次相見,第一次被京介親.....]

[恩...那你明天給我等著,保證會有好玩的事情的]

[嗯!那我先去睡喔,京介晚安!]說完,就跑回去房裡了

 

[京介,你用好了嗎?]

[我快好了,哥也來用阿~]

[天馬看到一定很高興!]

 

10月8號早上....

[天馬~起來了!]

[早...早安阿,京介!]

[去整理一下吧]

[恩...]

 

[吶~京介,今天要做什麼?]

[不能跟你說]

[那...我可不可以抱京介?]

[有什麼不可以?]

[哇~京介人最好了~!!]

[早安阿,小天馬]

[阿,早安阿,優一哥~]

 

[小天馬都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累壞....]

[算了,像他那種笨蛋根本不知道類是什麼吧...]

[不過,就算他是笨蛋,你還是很喜歡他啊!]

[這倒也是~]

算了,反正我就是這麼喜歡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~

 

抱歉~結局這麼爛~

我太久沒打~

搞得京天文這麼得不甜.不閃的

抱歉啦~

還有,天馬是不是10月8日出生的我不知道~

當時只是隨便得把他們倆的背號湊起來~

還是請見諒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