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久沒用文上去了~

因為都在想洛円的(結果都沒想到)

不過天京得就還好啦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咳.咳.咳咳!!]

[還好嗎,天馬?]

[恩...還...還好.....]

[你先乖乖躺好,我去用水過來]

這裡劍城和天馬住的地方,但天馬為何生病?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啊!下雨了....]天馬目前在商店的擋雨棚下,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是好天氣阿...奇怪...

[算了!趕快用跑的跑回家!]

跑到半路上....

[啊!!京介!]

[天...天馬,你怎麼在這裡?]看你這麼久都沒去,外面雨又下這麼大

[我出來買東西,可是沒帶傘.....

[趕快進來!我們先回去!]

[喔.....哈秋!!]

[還好嗎?]

[京介...我....我好冷....]

[那我們就快點吧!]

 

回到家裡後.......

 

[天馬你先去洗澡,我等等在幫你看看]

[喔...好....咦?奇怪.....]

碰!!劍城趕緊回頭看,天馬已經不支倒地!

[天馬,天馬......]仔細一看,他的表情好像很痛苦

[應該是發燒了...真是的,真會給我找麻煩...]

 

[恩...京介......?]

[你醒了阿,來吃點稀飯吧]

[我怎麼了?]

[發燒啦!真是的.....]

[趕快吃一吃,趕快睡覺啦!!]劍城把碗遞到天馬的面前

[嗯!謝謝京介!]不知是因為發燒還是怎樣,天馬笑起來好可愛

[恩....]劍城臉也紅紅的

 

這小倆口(?)就在家裡大放閃光,真是.....

 

[對了!你是出去買東西?]看天馬精神有好一點,

[這個]天馬把包裹遞出來

[這是要送給京介的!]

劍城把包裹打開,發現裡面是兩個很漂亮的足球手機吊飾

[你就為了這個去淋雨?!]

[你...你不喜歡嗎?]天馬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

[不是,我很喜歡,可是你就這樣感冒了阿...我會心疼的]

[對不起...京介...]

[不用對不起了,謝謝你,天馬]說完,親了一下自家老婆

[阿....京介...!!]天馬的臉更紅了

[好了!趕快睡覺吧!]

[嗯!京介晚安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-

附加小劇場:

[ㄟㄟㄟ,天馬,你和劍城怎麼有一樣的手機吊飾?]輝好奇的問

[沒為什麼!]看了一下旁邊的劍城,笑了一下

[是因為隊長和霧野學長嗎?]輝繼續問下去

[當然不是!!]劍城也加入話題了

[隊長和霧野學長的手機吊飾和天馬他們的一樣!!]輝注意到神童和蘭丸的手機

[那...我們算有默契吧!!]神童笑笑的說

[倉間,給你]

[南澤,這什麼?]

[一樣的手機吊飾,你什麼時候去買的?]

[昨天,我還看到天馬!]

[所以我那天沒看錯人瞜~那真得是學長ㄟ~]天馬恍然大悟的點頭

 

喔喔~隊上不知覺多了三組超級閃光組了~想必之後一定超有趣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