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瞜~我又回來啦~

我又開始打文章了喔~

因為考試考完了~所以就可以打啦~

好!!那廢話不多說,先送一張圖給各位~

 

(還是円堂萌~!!)

 

 

*注意:

1.円堂和洛可可結婚了

2.時間設定在南非的半夜

3.洛可可是服裝設計師(但還是有在踢足球)

4.円堂穿的都是女裝

正文:

 

[又來了.......]円堂抱著枕頭坐在床上賭氣

最近不知為什麼,円堂半夜一起來,就是看不到洛可可在床上,而且也持續很久了,搞得他也是睡不好

円堂搞不懂,洛可可都很早就把自己趕到床上睡覺,然後等自己熟睡後再離開,然後快天亮時在回來床上,讓自己都不覺得奇怪,這演技真的可以去領奧斯卡獎了!!

[洛可可是大笨蛋,都不陪人家睡覺...]

最後,円堂終於鼓起勇氣,走出去看看...

 

從樓梯走下來後,轉角有一間還沒關燈的書房,裡面的人正在揮動著鉛筆,円堂從門縫看了一下,看到桌上的馬克杯早已失去熱氣,看到地上的橡皮擦削和紙團....

洛可可到底在做什麼啊?円堂心中的疑問,他想知道他在做什麼,想知道杯子裡是什麼,想知道紙團裡的東西,想知道為什麼都不早點睡....無數個疑問在他的腦子裡打轉著

[守,你在這裡做什麼?]一個讓他最熟悉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想

[啊!!洛可可....]一時驚訝,說不出話來

[你該不會每天晚上都......]

[恩...]円堂把頭低下去

[好了,趕快去睡覺吧!!]說完,以公主抱的方式把円堂抱上去

[洛...洛可可,你等一下啦!!]

[守,怎麼了?]

[我知道洛可可要忙事情,所以在我睡覺時離開,可是熬夜不好,而且..而且....]說著說著,円堂不知覺得哭了起來

[我會很寂寞阿...]抬起頭來看著洛可可

洛可可現在才知道自己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,他原本以為只要比其他人厲害,就可以保護円堂了,所以他比其他人還努力,連睡覺時間也在努力,結果卻讓円堂感到孤單而已

[守,我們去睡覺吧!]

[洛...洛可可..不熬夜了嗎?]

[恩,我不熬夜了,一起睡覺吧]說完,往円堂臉上親一下

[嗯!]円堂臉紅的笑了一下

為了保護你,我願意犧牲掉所有的時間,結果讓你感到寂寞,對不起!不過,從現在開始,沒有人會失眠,沒有人會熬夜,沒有人會再失眠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-

附加小劇場:

隔天~

[洛可可到底為什麼要熬夜?]円堂穿著無袖的白色小洋裝問著

[因為在設計你的衣服]

[那為什麼要熬夜嘛!!衣服可以白天設計阿~]円堂嘟起嘴,鼓著紅紅的塞子

[就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嗎~]

[洛可可設計的衣服我都很喜歡阿~]鎖性的把臉往洛可可的懷裡塞

[是嗎...]洛可可正思考著

[難道洛可可不喜歡我穿你設計的衣服嗎?]

[沒有,我很喜歡守穿我設計的衣服喔~!]

[嗯!那就好!]再往洛可可的懷裡磨蹭著

[還有,洛可可要答應我再也不會熬夜喔~!!]

[好,我答應你不再熬夜了]

[嗯!說好瞜!!]円堂笑笑的說

[嗯!]洛可可也回應給円堂一個笑容

 

 

後記:

哇~我終於打完了洛円了~!!

YA~!!太高興了!!

我以為會很久才打出來ㄟ~太好了

我超喜歡帥帥的洛可可和萌萌的円堂~

請多多來點閱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