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想豪円要怎麼打~

結果無聊,看了一下我買的同人誌~

然後就想到了風円文了~

那~還是依照慣例送圖~:

    (風円真好讚喔~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:霧野璃茉

 

*注意:

1.風丸和円堂在交往

2.喜歡撒嬌和愛哭的円堂有

3.變態是誰....你可以自行想像

正文:

 

[秋學姊~哇~]在中午,春奈邊哭邊跑到社辦

[怎麼了,春奈?]抱著一直哭得春奈的秋問著

[我...我在車上...遇到..遇到變態啦~]

[真...真的嗎?!那你沒事吧??]]

這時,鬼道站了起來,拿著手機走向外面

[喂,佐久間嗎?我想請你幫忙一下.....]

 

[吶,風丸,甚麼是變態?]天真得然堂一邊吃飯一邊問問題

[就是喜歡在你身上摸來摸去的,那就叫變態]風丸為自家老婆解答

[是喔...那他們為什麼要這樣?]歪頭問著

[呃...我也不知道ㄟ....]看自家老婆思考的樣子好可愛

[對了,風丸明天有事嗎?]

[沒是阿]

[那...可以陪我去買球鞋嗎?]円堂臉紅的問

[恩...可以啊!]

[真的嗎?謝謝風丸,我最喜歡風丸了!!]鑽到風丸的懷裡撒嬌

[你高興就好...]風丸臉紅的回答

 

隔天來到了車站......

[阿~終於來到車站了!!]円堂伸了懶腰,跟風丸走在一起

[你要跟好喔,不然走丟了就不管你了!]

[恩,我知道了!!]

 

上車後...

[風丸,電車裡面好擠喔!!]握我著電車裡的竿子

[風丸...風丸...?!風丸,你在哪裡??]回頭看沒看見風丸

[風...嗚...?!]突然,有隻手嗚住了円堂的嘴

[嗚...嗚嗚?!嗚嗚嗚....]円堂不斷的動,還是擺脫不了後面的人

然後,在円堂後面的那個人伸出了他的手,往円堂的衣服裡鑽

[不...不要...嗚...]嘴巴被嗚住了,話也變得很小聲,不知不覺眼淚也掉下來

[円堂--]這熟悉的聲音讓円堂回頭

[風...風丸...]

 

[所以風丸是變態瞜?!]円堂回到風丸家後就開始質問他

[不...不是的...]

[那你說是怎麼回事!!]大聲的質問風丸

[對不起...]低著頭,風丸不再開口

[對不起...有什麼用....嗚...]

[守....]風丸心疼的看著円堂

[你知道嗎...我...我真的很害怕......]眼淚一直流,円堂埋在風丸的懷裡哭

[對不起,讓你嚇到了...]風丸抱著円堂說著

[守,可以原諒我嗎?]把円堂的頭捧了起來,看到円堂哭有點心疼

[嗯...]乖乖的點點頭

[那...補償一下守吧]說完,往円堂的嘴蓋上

[恩.....]円堂不熟悉的回應這個吻

[那這樣可以了嗎,我最心愛的守?]

[恩,可以了!!]臉紅的笑一下

[那走吧,一起回家]牽起円堂的手

[好!一起回家]把手交給風丸

 

在夕陽下,兩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長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 

後記:

閃閃風円文打好瞜~

我好高興喔~!!

還有,如過有想點文的各位,我非常歡迎喔~

謝謝閱讀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