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鏡音雙子的'紙飛行機'看到就剛剛好想到豪円的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-M3NjoleBM&feature=related

看的時候放這首歌也很好玩喔~記得要開兩個喇叭

還是跟慣例的一樣,先送一張圖:

那廢話不多說啦~

 

正文:

*注意:

1.円堂是鏡音鈴,豪炎寺是鏡音連

2.兩人都會死的設定有

3.円堂穿裙子的設定有

 

-[在某個時代,某個地方,在毫不混濁的這世界,讓兩人的悲慘世界產生交集的,是一架紙飛機......]

 

每天早上,都偷偷的跑出醫院,去爸爸工作地方,因為'他'在那裏等阿....

[早安,修也!]円堂跑到鐵柵欄前,和眼前的男人打招呼

[守,早安啊!]豪炎寺笑笑的回應他

[我射過去喔,嘿!]円堂將手上的紙飛機射過去

[那我的也要射過去喔]接住円堂的紙飛機,將自己的紙飛機射過去

[那...我先走了,不然會被罵的,掰掰!]円堂接到紙飛機後,轉身跑回醫院

[那...掰掰!!]

 

回到醫院,円堂迫不及待的把紙飛機打開,看看豪炎寺寫的,看到一半,円堂發覺自己臉很紅

[難道這就是戀愛的心情嗎?]

不料,円堂的爸爸突然近來,看到円堂手上的信,將他搶過來後把它撕爛

[你不准再和他見面...]円堂的爸爸用很可怕的眼神看著他,說完,把房門用力的關上

[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...]眼淚一直掉,為什麼不能見他?!

 

[守今天好慢哪.......]豪炎寺站在鐵欄前等著

 

最近插管的次數越來越多,身體也有點不太方便了,如果沒辦法從這裡離開,我還想見你最後一面......

[修也...]

[守,你來啦]豪炎寺高興的跑過來

[恩.....]

[守的信先射過來吧!]

[好!]

信到了豪炎寺手中,攤開來看後....

[守這是什麼意思?]疑惑的看著円堂

[我之後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,可能不會再回來了....]

[那我會等你的,我會等你回來!就在這裡等你回來!!]

[修也...]眼淚又掉來了

-[這樣的話,我們還會再見面吧...]

 

[啊....好痛...啊啊......]

[快點,增加止痛劑....]

 

[都是你...都是你...都是你害的!!!把它扣起來!]

[不要!!那些信...不可以!!!]

豪炎寺眼睜睜得看著円堂給他的信被一一撕爛

[你給我住手----!!!]說完,往他的臉上打一拳

[竟敢打軍官大人,你找死啊!!]那些部下在對豪炎寺拳打腳踢

[把他送到毒氣室去]

 

-[數個月後,我的身體已經不能動了....知道死期就要到了,可是,我好想...好想見你...]

[這...這裡是...哪裡?]

眼前一片廣闊的草原,完全沒有人

[啊!紙飛機,等我一下]

如果這是你的紙飛機,如果可以的話,我能過去你那裏嗎,修也....?

 

[嗶.嗶.嗶--------]無機質想起,也代表有人走了

 

-[因為有你在,我才得以永遠不忘記如何展顏歡笑,深沉的黑暗分離我們兩人,深沉的黑暗讓我們在相會,明天再到...那個地方......]

 

[修也....你怎麼在這裡?]

[守...我是來遵守約定的.....]

[那...守,我們一起走吧!]伸出自己的手

[修也....]附上自己的手,眼淚也不自覺得掉下來

 

不管在哪哩,只要相愛,哪怕是在天堂,也會一直在一起到永遠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End-

 

後記:

哇~終於打完紙飛行機了

應該不會很感人吧~

我打到後來還差點沒梗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